忠于自己。
世界是你自己的,和别人无关。

6 ·21

小脑洞,先自己留个档

      “亲爱的,在想什么?”雏田看了看正在思考着的宁次有些不解,按道理来说家族的事物刚告一段落,他现在应该没什么要操心的了。

       “亲爱的,亲爱的…”说着她的手抚上宁次的肩头。

       “啊,是在想明天带孩子们去玩,要带的东西准备好了没有。”此时的雏田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如今的日向在日益繁荣的发展,从宁次和雏田在一起后,对日向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宁次被当作日向家的宗主来培养。他们结婚后,宁次继承了家主的位置,两个人便男主外,女主内,恩恩爱爱,成了木叶的一对模范夫妻。

        夜已深,今天的月亮像带了面纱一样,神秘而又美丽。
     
      “宁次哥哥.”雏田从身后抱住了宁次,“好久没听你这么叫我了,还没睡啊。”宁次转过身来,正有些睡意的他被雏田弄得反倒有些清醒了。

         雏田的一丝秀发滑落下来地用手拨弄了下,这张几乎与自己相似的精致的小脸还是一样的美,他心想。 他轻轻的吻了下她,在睡的雏田被唤醒了。一双清澈的眸子望着他,她掐了掐他的脸蛋。“傻瓜,还不睡。”宁次想,这下彻底睡不了了,要一夜无眠了。他吻上她的唇,温柔的将小舌慢慢融化着雏田,他的挑逗很快让雏田进入了状态。

        明天还要带着小喱和小瞳去玩,要保存体力,要不明天小瞳磨起人来可是不得了,两个人安心的睡了,窗外的蝉鸣叫的声音组成一支夏日交响乐。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