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自己。
世界是你自己的,和别人无关。

默(一+)良蝉

        貂蝉微博主页看起来很少有什么动态转发,频率大概是一个月更新一次。“和自己想象中不太相同呢。”张良心想。

        屏幕另一边的貂蝉倒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张良是个微博活跃人员。喜欢转发和分享各种有趣的事物,更博速度也很频繁。“这家伙,比想象中的有趣呢。”在刷完今天的热点微博之后,貂蝉感觉有些累,敷个面膜就睡了。

         张良所在的MR是珠宝设计界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虽说事无具细,从他入职到现在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能够把公司管理的井井有条,公司上下没有一个人不佩服。

       张良看了眼手机,只见有一条未读信息。“一会儿要去喝杯咖啡么?”

       “好,蓝山咖啡馆见。”

     咖啡的浓香味使人沉醉,只见一个漂亮的小姐对她招了招手,“”良先生。”寻声望去,他走到了窗边的位置坐了下来,“要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

      “已经用邮件发给你了。”

       两人又熟络的攀谈了一会,留下还有些余温的咖啡各自离去了。

      张良回到家,打开邮箱看了看,在屏前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舞会的日期临近,张良在想约貂蝉约出来练练舞,最近公司事物也很忙,全当放松了。

      两人定在周末见面,奇异的是,两人很有默契,一支舞几乎不用怎么磨合,配合的很完美。

      一舞结束,张良在貂蝉耳旁微声低喃,“蝉小姐要不要辞掉你的工作,来我们公司。”
        貂蝉笑了笑, “你这真是玩笑话。”

    “可不是玩笑话哦,墨烟。”貂蝉的眼神有些犹豫很快又恢复了。

        “要不要再来试一次?”

        “好啊,非常乐意,荣幸至极。”
      
     
     
        回到家后的貂蝉觉得自己很累,很快的进入了梦乡。

        “蝉儿,你听我说,你快和我走,如今圣上旨意要灭你全家,来不及了。”貂蝉抬起头想看清他得面孔,可却突然被惊醒。
 
         又做了这个奇怪的梦,貂蝉自小就会做奇怪的梦,这些梦断断续续,好像在向她诉说一个故事,但却又不完整。她吸了支烟,喝了杯水继续睡了。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