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自己。
世界是你自己的,和别人无关。

【8012也萌宁雏】段子类

不定期更 掺杂自己喜欢的cp 宁雏鸣樱李天鼬佐

不喜勿看
  数十年后,战争早已结束,木叶也早已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1.      “亲爱的,在想什么?”雏田看了看正在思考着的宁次有些不解,按道理来说家族的事物刚告一段落,他现在应该没什么要操心的了。
  
      “亲爱的,亲爱的…”说着她的手抚上宁次的肩头。
 
    “啊,是在想明天带孩子们去玩,要带的东西准备好了没有。”此时的雏田笑的像个孩子一样。
  
   如今的日向在日益繁荣的发展,从宁次和雏田在一起后,对日向来说更是如虎添翼,宁次被当作日向家的宗主来培养。他们结婚后,宁次继承了家主的位置,两个人便男主外,女主内,恩恩爱爱,成了木叶的一对模范夫妻。
   
        夜已深,今天的月亮像带了面纱一样,神秘而又美丽。 
   
       “宁次哥哥.”雏田从身后抱住了宁次,“好久没听你这么叫我了,还没睡啊。”宁次转过身来,正有些睡意的他被雏田弄得反倒有些清醒了。 
   
       雏田的一丝秀发滑落下来地用手拨弄了下,这张几乎与自己相似的精致的小脸还是一样的美,他心想。 他轻轻的吻了下她,在睡的雏田被唤醒了。一双清澈的眸子望着他,她掐了掐他的脸蛋。“傻瓜,还不睡。”宁次想,这下彻底睡不了了,要一夜无眠了。他吻上她的唇,温柔的将小舌慢慢融化着雏田,他的挑逗很快让雏田进入了状态。
   
       明天还要带着小喱和小瞳去玩,要保存体力,要不明天小瞳磨起人来可是不得了,两个人安心的睡了,窗外的蝉鸣叫的声音组成一支夏日交响乐。 

      “我们之间只有甜蜜和守护。没有仇恨。”
  2.
      
     “鸣人!!!”

     听到这无比熟悉的声音让鸣人马上从书房中冲了出来,只见小樱倚在沙发上抱着肚子痛的不行,“小樱!”他着急的握着她的手,看这样子,是要生了。

      不过离预产期还差一个星期,这可真让人头痛,现在赶往医院已经来不及了。他紧握着小樱的手,“你别着急,我这就叫医生到家里来。”

      “好,”小樱虽然感到此刻痛苦无比,但有他在身边的支持让她觉得无比安心。没过多久,医疗人员到了家里,鸣人开始了漫长而又煎熬的等待过程。
 
      “小樱呢,小樱怎么样。”金色的长发让人觉得无比的耀眼,卧房中传来阵阵的叫喊声。
      
       “啊,啊……”两个人在屋外焦急的期盼着,井野看着鸣人走来走去,一会挠头一会儿又皱眉。便倒了一杯咖啡给鸣人,“鸣人,别着急。喝杯咖啡。”鸣人拿起咖啡又放了下来,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倒是把自己给弄了一身。

       终于,卧房中传出了阵阵的孩童哭声。鸣人冲进了卧房,“火影大人,是对龙凤胎。”
 
       “小樱,小樱。我们有孩子了!”此时的他开心的像个孩子,兴奋的看着两个小家伙,不同的是,两个小家伙并没有遗传他的猫胡子,大概是像妈妈了。

       小樱疲惫而又开心的看着他,倏地一下鸣人流下了泪。“小樱,你辛苦了。”他给了她一个吻,井野看着屋中的二人,心想,笨丫头,你现在心里应该像蜜糖一样甜吧。

       鸣人有了孩子这件事没多久大家就都知道了,大家纷纷去探望。

      “雏田,我们该带点什么给他们呢?”宁次显然有些着急,他对要送什么没有一点头绪。

      “这个你就别操心了,我早就准备好了。你只要准备好你的人,跟我走就好了。”她替他整理了一下衣角,轻轻地挽过他的臂,两人这就出门了。

       “宁次哥哥,你说小瞳这孩子脾气像谁呢,调皮又活泼。”宁次深思了一会儿,叹了口气。一定是被花火带的,以后肯定是个淘气包。”

        两个人相视一笑,两人的影子在夕阳下逐渐拉长,这场景是如此的美丽和谐。

        我们相互陪伴着度过了彼此的青春,我怎么会不记得?
你叫了我十年的小樱,我也叫了你十年的鸣人。
3. 

       “宁次你来了,我们好久没见。一起修炼吧。”说着小李就做了一个倒立。

       宁次喝着茶看着一如往常的小李,“李,难道你还没有察觉到么?”

       “啊,宁次你在说什么?你不想修炼么。”
     
       “红老师给天天安排了相亲,就是明天,听说对方家世人品都不错。我来告诉你,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他留下一杯有着余温的茶就走了。路过卖桂花糕的铺子他买了半斤桂花糕回家,这可是雏田和女儿们必不可少的餐后甜点。
  
       第二天红老师就收到了天天要修炼不能来相亲的消息。“天天这孩子,这次的对象真的是个高富帅啊。”红老师不禁感叹道。

     “你的努力,我始终看在眼里。”
        “我又何尝不是。”
4.

     “哥哥,我在试着理解你了。”佐助捡起地上的一片落叶,笑着说道。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佐助还是这么帅。”香磷还是如旧的痴迷于佐助的容颜。

      “死八婆,离佐助远点。”水月忍不住爆了粗。
      
     香磷给了她一个大白眼。

      重吾烤了一些红薯给大家分了,“来,为了我们鹰小队干了这份烤红薯。”水月不禁大笑道。大家坐在炉火旁有说有笑,佐助虽然依旧是冷脸,嘴角却也微微上扬。
 
    鹰小队的目标是走遍世界,至于接下来要去哪,管他呢。

    大家在路途中会接一些杂七杂八的工作,譬如说谁家的店需要推销员,谁家的猫狗丢了病了,以至于水月牢骚到,我们可能是个假的鹰小队。

     “走遍千山万水,我依旧是我,你也依旧是那个始终对我笑着的人。我要做的就是连带着你的那份一起走下去”   

评论(1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