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自己。
世界是你自己的,和别人无关。

瓜太太画的超棒

-瓜瓜月-:

爱x杀手

我靠刚刚打了好长一段话发布失败了呜呜呜 我他妈生气伤心呜呜呜

呜呜呜解释一下我滴脑洞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
钉住我的位置 
搭嘎看这几句话 敲黑板 就是病娇杀手小林同学的内心真实写照啊!!!!因为爱,因为爱而不得就!!【搭嘎自己脑补】总之就是得不到的爱情就毁灭掉 是不是贼中二!!病娇设定我能吃一年【】

没结果的花
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学会许多说法
来掩饰不碰的伤疤
这一段老林咧着嘴唱的!!!狠戾的感觉!!!还有点小怒音!!!!是不是是不是!!!杀手小林同学上线!

同学们听到重点了吗!敲黑板】这首歌有警笛的声音!!!脑洞依据+1!
这是爱这是爱只有你明白☆

啊穿上小披风的瓜唱歌气场max不唱歌就转圈圈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握草我要把这只可爱瓜带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最爱您了

搭嘎有什么脑洞来找我聊天啊!!!!一起听老林歌开脑洞想故事啊!!!!x(๑‾ ꇴ ‾๑)今天hiit累死了 晚安晚安☆祝我今晚跟老林 说好吧 在梦里相见💜【】


评论

热度(7)